close
今天阿...我做了一件非常蠢的事情...
那就是ㄚ...
話說最近我的易付卡門號期限快到了~剩5天~
所以我就要儲值才能再延續半年
所以嘍~!我就去手機店買和信易付補充卡
一張280元可以打350元(超便宜ㄚ~)
然後呢我拿500元給店員找零
店員找給我220元以後,我就走出去了!
而且我完全沒有發現我沒有把儲值卡帶走這件事
因為我一直在想最近有些用品沒了要去屈臣氏買什麼、我最近還有什麼事情要做、什麼作業要趕
然後我就走進旁邊的屈臣氏買東西
買完東西就回家了!
ㄟ嘿然後回家東忙忙西摸摸~~忽然想到要趕快儲值易付卡免ㄉ又忘記了
才突然想到我竟然沒把卡片帶回來丫~~~~
而且那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了= =買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...
去的路上還在想不知道當時找我錢的店員還在不在?
不在的話就有點麻煩,因為不能證明我忘記帶走
還好到了以後那個店員還在只是在後面忙,前面一個人顧店,就順利拿回儲值卡了~~呼@@好險呀
如果真ㄉ沒辦法拿回來我就又得花280元了勒>"<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amy950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