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十四號是個令人討厭ㄉ中秋節= =
颱風來襲,一直狂下大雨,什麼事也不能做
好吧,我一早便如往常一樣,開電腦逛網頁
哦?這時候電腦畫面是黑的,然後寫著:
XXXXXXXXXXX檔案遺漏或損毀,無法開啟windows,請放入安裝光碟片按"R"進行修補
ㄨ??我親愛的朋友,你怎麼了??忽然就給我掛掉了?!
昨天還好好的耶!!還可以正常開關機耶!!今天就忽然掛了???
噢!!!不不不,告訴我這不是真的~~~~~~
該死的是那天是星期天修電腦的沒有開= =
哀~空虛了一上午,下午跟媽媽還有妹妹去逛地下街
正當我正在看雨傘的時候,地下街忽然停電了= =
而且還是停再我看雨傘的這一區,另外一邊還亮著
噢?有沒有這麼虛阿?衰事都給我碰上了阿= =??
ㄅ過還好電腦隔天晚上(星期一)就修好了
但是也花了我600元=皿=
親愛的電腦><你身體越來越差了><怎麼會忽然爆掉呢><?
看醫生很貴的阿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amy950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