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7晚上莫名其妙就生病了
突然的喉嚨痛、頭帳
也沒鼻塞
隔天(6/8)看醫生就有點發燒
看完醫生吃了藥稍微好一點了
再隔一天(6/9)上班時狂咳嗽
再隔一天(6/10)整個就沒聲音了...
有沒有這麼戲劇化= =
這幾天都睡不好~"~
因為鼻咽喉那裡超級不舒服...
總是睡睡醒醒的
現在要我講話我都想發脾氣ˋˊ
因為發聲很吃力喉嚨也會痛
吼...偏偏要一直上班上到15號
然後今天去看完耳鼻喉科回店裡途中
明明我就先騎腳踏車快出巷子了
一台計程車開得快一點跟我平行
一個女人就給我突然開車門
連司機都說看都不看就開車門
害我嚇到也差點撞到
氣死人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amy950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