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~最近告訴自己
縱使大家都要走了
我還是得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畢竟把自己的本份做好是應該的
但是一想到六月有很多人要走
又開始對商圈拜訪很沒有動力
因為這個月就有幾次忙到爆炸,樓面上只有我一個管理組= =
如果去打商圈帶來更多的店內訂位訂餐、電話訂餐、外送
到時候六月沒有更多人可以在樓面上
想到就覺得很恐怖= =
我不喜歡一邊當備繕還要一邊處理啦哩啦雜的事情
ex.客人有問題、換發票、弄外送、打超收、幫助有障礙的點繕員、等等想的到的情況
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克服,因為這是工作!= =(但是難度有趨於更難的情況...)
最近有人吃鱉吃的很嚴重還以為自己很有人緣
喔~這段時間快過去吧!
如果情況繼續惡化再惡化,我想我會慎重考慮調店= =
哦~之前還夢到我已經去別家店上班了,可見我的內心有多麼的想調店= =
為啥不現在調呢?
畢竟這家店離我家很近、又是我第一份工作的地方還有其他以前的回憶
想想也會有點捨不得,所以還是想再過一兩個月看看
加油吧= =!我相信我很有韌性的!!!我可以的!!Orz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amy950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