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鄧凱軒備繕
讓我有點驚訝,不過想說神訪都打完了也無差讓他練習
但是還是隱約覺得他會漏給
沒想到在我休息完上來沒多久就發生了~!
我回來後就先接飲料站
有一筆單大概有三個套餐吧
飲料有兩杯冷飲跟玉米湯
我把冷飲做完以後忘記還有玉米湯就先做下一筆冷飲
等視線再飄回去看的時候馬上想到玉米湯還沒做
我就趕緊先舀湯,但是我視線飄到櫃檯發現那筆單不見了!!
我就問凱軒說:"你有裝玉米湯嗎?"
凱軒還馬上回答:"有阿!"
我說:"真的有嗎?"
凱軒:"恩...有阿"
我說:"可是我還沒放湯耶!"
凱軒:"(驚!)你不是把飲料都裝好了嗎?!"
我馬上叫出:"幹!"
結果太大聲了@"@好丟臉歐~囧到爆炸
周圍的人都說你幹麻叫那麼大聲呀!客人都在偷笑
還好那筆單的客人還沒走遠凱軒有把玉米湯拿給客人
回來後我就問他說:"難道備繕不用確定一下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全部都到齊嗎?"
凱軒還給我回答:"唉唷!又不常在櫃檯,而且飲料不是飲料站都要拿好嗎?"
噢!真是敗給他了!!我的預感還真的實現了!
難免有時候飲料會還沒好啊!!看都不看一下就說好了= =還好客人沒走遠不然就真的漏給了!
只是當時反應太激動(因為預感成真)幹了一聲真的是囧到爆炸@"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yamy950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